《红楼梦》读友协会在全国高校社团评比中获奖

文章作者:夏斌文时间:2011-05-18浏览:310

近日,历时近半年的2010年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全面揭晓,我院大学生《红楼梦》读友协会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参选的高校社团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读书类社团特别奖”。

滁州学院大学生《红楼梦》读友协会,是经校团委、社联审批成立挂靠中文系的大学生学术类社团。协会自成立以来以“研读经典,增强素质;以文会友,扩大交流”为宗旨,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学修养水平,团结《红楼梦》等国学经典的爱好群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该社团去年承办了院首届“国学文化节”,赢得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追随,其开展的“蔚园红楼灯谜会”、“寻梦红楼知识讲座”等已成为我院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      

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社团网主办,迄今已举办三届,被社会及各界媒体广泛关注,本届共有136个高校社团获得表彰。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