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

文章作者:时间:2023-06-06浏览:6231

 

个人简介:

何雯,女,安徽来安人,1990年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在读博士,讲师。


主要履历:

2015年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后,到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任教。目前在读扬州大学文艺学博士。

 

电子邮箱:

957017844@qq.com


主讲课程:

新闻摄影


研究方向:

新媒体传播


科学研究:

[1]试谈新媒体环境下乡村文化产业发展策略[J].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2022(1).

[2]大学生微信表情包的使用动机与行为研究[J]. 新闻世界,2019(7).

[3]消费者接受网络视频广告的影响因素研究[J]. 西安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3).

[4]中国文化产业创新模式探究——基于传媒类文化产业[J]. 黑河学院学报,2019(5).

[5]媒体类课程实践教学采用协作学习模式的可行性研究[J]. 山西青年,2019(7).

[6]媒介融合时代地方党报版面设计的创新[J]. 明日风尚,2018(4).

[7]电视广告对儿童的影响及相关因素研究——以南京市为例[J]. 柳州师专学报,2014(2).


编辑:潘火强,初审:卢晓辉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