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文章作者:裴瑞雪时间:2016-06-14浏览:342

6月8日,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文学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院督导组全体成员杨锦鸿、陆荣丽、王洪所、何自胜、郑益兵等5位老师,以及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专业各班级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杨锦鸿主持。

(教学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主要就学院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设备、教风学风、考研考编、活动宣传及安全隐患等教学、管理和学风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参会的督导组老师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或解释。

(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

最后,杨锦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肯定,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梳理好,及时向学院领导、老师反馈解决。并表示今后院教学督导组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多倾听学生的心声,师生共同努力,从而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