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有关文件精神

文章作者:吴远尚时间:2016-12-19浏览:166

   

12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滁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讨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在会上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陆晓华强调,全体党员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

终审人:叶盛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