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作者:张朋举时间:2016-12-23浏览:242

 

12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陆晓华在主持教师党员学习讨论时指出,这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把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发自内心地认同、旗帜鲜明地拥护,做到态度坚决、言行一致、始终如一。

其他党员教师随后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时时处处以党中央为标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讲看齐,见行动”要落实到实践中去,要落实到行动中去,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把学生放在第一位。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支部的学习讨论由周祥主持。周祥再次强调了“四个看齐”和“四个意识”。强调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对学生党员的重要指导作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生党员们结合大学生实际畅所欲言,畅谈对“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心得、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等等。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