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肖寅时间:2017-04-11浏览:26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学习教育,4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校举办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和专职辅导员夏群山及本期31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周祥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阐述了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

随后学生代表崔军上台发言,他表明勤奋诚恳是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态度,在后续的学习里会全力以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陆晓华在最后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学员应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为培训班学员带来党课第一讲《从大学生学习谈起》,他指出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学习观,重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有效的学习。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在阅读中汲取营养;第二要在课外多读参考书;第三要广泛读专业书籍。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