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安庆学习调研党建和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7-04-26浏览:333

424-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等一行4人赴安庆师范大学调研学习党建和学生工作。安庆师范大学校党委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锡球热情接待了陆晓华一行。  

座谈交流中,方锡球从制度建设、班子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庆师大文学院的创新举措,并重点介绍了该院在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和调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的特色成效。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久介绍了该院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建创新品牌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比赛”的开展情况。

陆晓华对安庆师大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在党建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陆晓华表示,此行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调研,将为两校文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进一步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陆晓华一行参观了国立安徽大学红楼和敬敷书院。

 

终审人:夏群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