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作者:张朋举时间:2017-05-27浏览:302

524日下午,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会峰校区文学楼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周祥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对培训情况进行了简短的小结,随后周祥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陆晓华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要牢记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接受党组织考验;四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她希望每位学员把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各小组在社会实践结束后提交了各自的实践活动总结,同时以小组提交了小组讨论记录。在培训中,学员们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效果。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