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三思时间:2017-05-19浏览:22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5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激励支部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深植规矩意识,恪尽职守做表率、服务群众争先锋,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本领。

与会党员同志严格对照“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学院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为学院全体师生继续转变教风学风、转变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