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员会议部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夏群山 时间:2017-07-10浏览:270

77上午,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陆晓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她指出,重规矩既是讲政治的要求,也是作表率的前提,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党的规矩存敬畏之心,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要始终牢记四个意识,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陆晓华对学院近期组织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具体部署和安排,对标查找是否存在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陆晓华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关键在行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以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务虚,不空谈,尽心对待每一项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陆晓华还结合近年来安徽省属高校发生的数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终审人:文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