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纪录片《小城大爱》在滁州学院举行开机发布会

文章作者:杨俊 朱雪珂时间:2017-09-11浏览:510

9月9日,大型公益纪录片《小城大爱》在滁州学院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开机发布会,本纪录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滁州学院退休老师高星斗先生与妻子许文秀用25年研究中华母语理论,穷后半生之力捍卫中华母语尊严的真实故事。

  

出席本次开机发布会的有高星斗先生、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裘新江教授、滁州学院宣传部吴文杰副部长、滁州城市学院图书馆馆长马琴女士,以及市发改委副主任杨剑辉等高先生的学生代表。

开机仪式上,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裘新江院长肯定了高先生夫妇对中华母语所做出的贡努和力献,高先生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自己一生求学、任教、研究中华母语的丰富经历。随后,在一片掌声中高星斗老先生和制作人共同揭幕。其他与会嘉宾代表也分别发言。大家一致感谢制作方对此次文化公益活动支持,并预祝纪录片拍摄成功。

  

  


终审人:孔刘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