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邀请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开展招聘宣讲

文章作者:姜欢时间:2019-10-10浏览:408

    随着新媒体技术的高速发展,H5交互动画逐渐被大家熟知。109日晚,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文学楼东阶101教室,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Mugeda学院院长岑远科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

    讲座上,岑院长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不同,并由此引入“H5交互内容设计”的概念。他通过H5案例展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H5在营销广告、新媒体、游戏、邀请函、课件等多领域的应用,让同学们感受到H5技术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名词,H5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

    随后,岑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H5交互创作平台Mugeda,并通过现场电脑进行简单演示。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

   据悉,鉴于Mugeda是一款优秀的HTML5交互动画内容制作平台,滁州学院与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已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办Mugeda校企合作班。


终审人:夏群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