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与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何雯时间:2017-10-12浏览:547

1010日上午,滁州学院与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校会峰校区文学楼会议室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Mugeda学院院长岑远科,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文学院院长裘新江主持。

仪式上,郑朝贵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文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尽快将校企合作班落到实处。岑远科也简要介绍了融媒体交互内容设计技术Mugeda在广告宣传、新媒体、数字出版、移动教育等领域的广泛运用。  

最后,李庆宏与岑远科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滁州学院----北京木哥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班”进行了揭牌。该项目合作的主要目的旨在推动HTML5融媒体交互内容设计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助力校园创新创业,促进学生就业。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