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文学院召开党员会议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7-10-13浏览:272

1011日,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院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导精神》、《黄大年同志主要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材料。并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差距,挖掘问题根源,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会上,陆晓华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投入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

陆晓华在党员干部学习环节作了重要报告。报告明确指出,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二、确立科学思想方法,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人为本,贯彻可持续发展观,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脚踏实地,从我做起。将黄大年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中,务实工作,实事求是。

在教师党员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夏斌文、院工会主席何自胜、新闻系主任张文杰、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国杰、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杨健、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叶盛世以及青年教师代表陈媛媛、年雪等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院部对此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该院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积极进取。同时响应时代号召,发挥带头作用,致力文学院新发展。全体参会人员更进一步表示,会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