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2014级本科生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文章作者:姚翠兰 汪丽时间:2017-10-23浏览:333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新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分别于1021日、22日在文学楼各教室分组进行,文学院院长裘新江、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院长孔刘辉、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各专业学生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开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陈述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以及完成设计(作品)的形式和方案等,答辩老师则根据每位同学提供的论文开题报告和现场陈述提出相关问题,考察该选题是否恰当、题目表述是否准确、论文撰写是否可行以及资料占有情况、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等方面是否达到相关要求和水平。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还现场指出了同学们论文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以期使同学们为正式撰写毕业论文及后期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