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副校长程曦应邀为学员授课

文章作者:刘之昊 谷晚情时间:2017-10-26浏览:421

1025日下午,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学楼2209教室顺利开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及37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周祥主持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祥首先对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培训形式和日程安排,随后,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培训班的相关规定和实践教学的分组情况。

  

2017级新闻学专业的李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和其他学员一起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面深刻的认识党、了解党,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陆晓华作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学习培训,将个人理想融于社会实践中,在奉献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国家主人翁意识,推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希望全体学员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发挥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逐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个人修养,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教授应邀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课。程校长从“修身以成人”“修养强党性”“信仰挺脊梁”三个方面指导学员们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爱国、爱党、爱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终审人:夏群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