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叶盛世时间:2017-11-02浏览:499

为更好地提升教学工作整体水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做好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文学院于111日下午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教学有关工作,院长裘新江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刘辉首先就各系基础教学检查工作作了布置,并就教学任务报告单、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教学课件与教案书写工作、试卷及论文的细则进行了精细的解读和安排,他同时还就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教学仪态、授课内容、课件制作、师生互动等环节,就如何提升教学效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周祥就审核评估期间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努力做好课堂秩序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强文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谈到文学院2017年教学工作,裘新江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精神饱满,高度重视,文学院全体老师务必把教学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第二,要坚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观念,任何老师要坚持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放在首位,认真按时做好教学工作工作,维护学院教学工作大局;第三,要坚持不断细化,精益求精,在教学细节上下功夫。

    裘新江强调,教学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老师务必加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观念,他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切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教学成效提升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为文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