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欧阳修诗文朗诵比赛

文章作者:汪丽时间:2017-11-07浏览:292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滁州地方文化的兴趣,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月3日在文学楼东阶101教室举办一次欧阳修诗文朗诵比赛。文学院中文系主任韩霞、院工会主席何自胜、团总支书记夏斌文、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杨健、章会垠副教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活动面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同学,既有独立朗诵又有团队朗诵。在讲台上,各位选手表现的有条不紊,声情并茂,伴随着配乐,他们用洪亮的声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向我们表达出他们的情感。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评选,最终来自2017级新闻学专业的童健凭借朗诵作品《伶官传序》、2016级汉语言专业的戈光月凭借朗诵作品《生查子▪元夕》和《蝶恋花》,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陆珂良、李铃钰、谢彩云等同学则荣获二、三等奖。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