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姜欢时间:2017-11-30浏览:222

11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宣讲会,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帅、罗贤瑞担任主讲人,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PPT演示、学生提问、现场讨论以及观看十九大相关纪录片。宣讲会上,马帅与罗贤瑞以PPT的形式向参加学习的同学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深刻体会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  

宣讲结束后,学生干部们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