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生职业价值观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7-12-05浏览:352

 为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学习要求,将十九大精神与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实际相结合,10月30日下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大学生的职业价值观”为题,指导团员青年把握时代脉搏、诠释职业理想,树立新时代职业价值观。

课上,夏斌文带领同学们通过视频、演示文稿播放等多种形式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逐一阐述,就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基本矛盾、四个自信及新时代下教师所需的职业价值观作了详细讲解。夏斌文强调,百年发展,不忘初心;繁荣国家,牢记使命。同学们肩负重任,要把专业学习作为攻破点,以修养提升作为执行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做好个人思想行动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课后,夏斌文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十九大学习读物。同学们就日常安排、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社会发展脉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终审人:夏斌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