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微党课专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文章作者:王天赐时间:2017-12-13浏览: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2305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专题学习十九大关于党章的修正案,本次微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担任主讲。

  

课上,陆晓华就党章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这次党章修改主要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移等方面内容作出了修改。

陆晓华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所以,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发展变化对党章进行必要的修改和调整,在党章中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和党的建设的实践经验,更有利于推进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保证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牢固。

最后,陆晓华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新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微党课的开展对于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新章程的学习,以及个人党性修养的提高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今后文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更好开展。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