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加强对学生记者的管理和培训

文章作者:陈思琪时间:2018-05-09浏览:175

为进一步提升院部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果5月4号,文学院在文学楼2208教室召开学生记者培训会议,院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院新闻宣传工作指导老师叶盛世出席培训会议,并针对新闻报道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新闻稿的撰写和新闻图片的拍摄对各位成员进行培训。他要求全体成员能够秉持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去认真写好每一篇新闻稿。对于照片的拍摄,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在课上学习到的摄影技巧运用在实战中去,拍出好的作品。

学生会宣传部两位部长也分别上台发言,各自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自己新闻报道的经验。各位成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并会积极改进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业务水平。

会上,叶盛世还指出了近期宣传报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加强沟通联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新闻报道,推动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上水平。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