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8-05-11浏览:28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拓展学习实践内容,增强课程技能运用能力,4月以来,文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在任课老师叶盛世的带领下,到新闻演播厅展开《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叶盛世老师就活动开展的关键目的、学习内容、实践安排作了具体说明。他要求同学们要扎实课程要求,严谨实验态度,创新作业过程,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项目思考和行为反馈环节,努力激发课程学习兴趣,理解播音主持艺术,把握新闻播音特性,积累复合型应用语言学基本知识,同学们就个人学习方向和作业能力选择相应题材,进行播音主持学习任务。实践前期,同学们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节目进行专题学习,在专业示范下,适时调整个人实践准备,完善个人正式作业情况。

叶盛世老师在活动中全程关注同学们的学习进度、收集实践反映,并及时给予认真实践和指导。班级干部实时辅助本次教学实践任务的开展,小组同学也都积极进行课后交流,分享学习经验。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综合实践链接,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能力,促进学生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的提高。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