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网络文学传播研究作品展示比赛

文章作者:王天赐时间:2018-06-01浏览:443

5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2210教室举办“网络时代的文学风景——网络文学传播研究作品展示比赛”,共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张文杰、年雪、高尚老师担任评委并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学作品,选手们选材多面,既有科幻类的小说《三体》,又有恐怖类的《盗墓笔记》,更有多年前的经典《诛仙》等。选手们主要从内容人物文笔等多方面向我们介绍了网络文学方面的优秀作品。一幅波澜壮阔的网络文学画卷向我们展开,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疯狂阅读网络小说的年

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从自己的阅读体验以及网络大众的阅读感想出发,将大家引入到一部又一部网络文学作品中,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情感共鸣,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赛后,评委对于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参赛过程中的许多不足,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下一次做更优秀。最终,经过严格选拔,董守轩与方贻卿分别凭借推荐作品《诛仙》和《三体》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对于学院特色办学创新教育都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拓展知识面,提高创新写作能力。

据悉,本次比赛是文学院新闻学特色专业建设与卓越人才培养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都是新闻学专业的同学。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