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学期】文学院新闻学专业暑期小学期正式启动

文章作者:王天赐时间:2018-07-12浏览:220

7月1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召开新闻学专业暑假小学期启动仪式,来自2016级和2017级新闻学专业的130多位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新闻学专业王婧老师主持启动仪式。王婧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小学期的主要内容。她指出,本次新闻学专业小学期共有四个主题可选,分别是新闻采写与新闻摄影、广告文案与广告设计、节目策划、电影创作与摄影。在小学期中,前期将由老师们讲解实训的内容,之后同学们进行分组实践,最后进行作品成绩评定和集中展示。  

随后,叶盛世、高尚、年雪三位老师也分别作简要讲话,提出了相关要求,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本次小学期启动仪式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小学期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确立学习目标,开展活动实践。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小学期中一定会收获满满。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