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学期】文学院举办新闻学专业小学期实践成果展示活动

文章作者:张天柱 王天赐时间:2018-07-19浏览:245

7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2018年暑期小学期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在文学楼西阶103教室举行,带着对一周来学习和实践的信心,来自2016级和2017级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分组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成果汇报。

  

    汇报会上,同学们充分利用ppt、视频、图片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学习领悟能力,通过当下新闻热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披露表达了各自的独到见解与思考,充分体现了文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学生们专业的热爱以及对小学期活动的认真态度。针对各个小组展示的不同风格和特色,指导老师们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同学们将各自作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

汇报结束后,叶盛世、高尚、年雪等指导老师“微电影制作”、“节目策划”、“广告设计”、“新闻摄影与编写”四大主题跟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对同学们专业实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老师们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努力,完善各自作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践学习能力和专业技术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新闻学专业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自7月12日开展以来,受到了院部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切配合。副院长孔刘辉亲自担任新闻专业小学期实习活动组长,王婧、叶盛世、高尚、年雪四位指导老师主动请缨,冒着炎热和酷暑,分别就“节目策划”、“微电影设计与制作“、“新闻采访与编辑”、“广告设计”四个专题,进行为期半天的专题讲解。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