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学期】网络与新媒体系召开小学期实践汇报会

文章作者:姜欢 刘之昊时间:2018-07-23浏览:329

7月18日上午网络与新媒体系在文学楼2207教室举行专业综合实训小学期总结报告会

  

     本次专业综合实训小学期主要分为新闻摄影、节目策划三个主题展开,各小组成员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以各组的核心内容为主要切入点,并通过PPT讲演和视频放映的方式进行了汇报总结。

新闻摄影小组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小学期期间外出实践所拍摄的优秀照片,并通过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发掘和领略了身边不一样的美景;节目策划小组以他们所做的节目策划书为基础,分析了他们策划节目的灵感来源、原因和意义等;微电影创作小组通过微电影放映的形式来表达出他们的创作意图与核心思想,并表示他们小组成员在学习微电影创作过程的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培养。

各小组汇报结束后,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举行了点评,她赞扬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运用好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自身实践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