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裘新江教授当选滁州市作协副主席

文章作者:王国杰时间:2019-01-03浏览:841

1228日至29日,滁州市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滁州召开。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市作家协会工作报告和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滁州市作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滁州市作家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

会上,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裘新江教授当选新一届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国杰副教授当选理事。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全体同志,各县(市、区)文联负责同志,协会代表等八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主持。

滁州市作家协会是隶属于滁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文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安徽省作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文学院一直注重加强与滁州市文艺界的联系,积极参与地方文艺活动,合作举办蔚然大讲堂,借助皖东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努力践行我校“地方性”的办学定位。(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