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送学生赴滁州二中等四所中学实习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9-03-07浏览:325

34-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带领实验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36名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分别赴滁州二中、滁州三中、滁州五中和滁州九中参加实习。四所学校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施韵佳一行。

   

座谈中,施韵佳对实习单位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表示认同,对实习单位接纳我校毕业生实习表示感谢。表示愿意以专业实习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合作,加深友谊,探究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孔刘辉向实习单位详细介绍了文学院和参加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实习生的实习安排和管理等工作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实习单位分别对文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指导教师安排、实习任务、就餐等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并与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本次专业实习将持续8周,实习生将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承担所在学校的教师教学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积累教育教学实战经验,为今后从事中小学教师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