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8级转专业师生见面会

文章作者:潘火强时间:2019-03-12浏览:283

311日晚,文学院在文学楼西阶204举行2018级转专业师生见面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党委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卢晓辉、专职辅导员潘火强、班级导师罗伟以及65名新转入文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主持。

                                                                        

    施韵佳书记首先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对转入文学院的65名同学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以专业调整为契机,认真学习,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辉煌。孔刘辉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确立专业意识,积极建构专业知识体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专业实践能力,二是注意新专业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文学院的课程和教学特点。卢晓辉副院长则对学生在如何学习、阅读以及提升个人实践能力方面做了具体指导。

近年来,文学院一直重视对转专业同学的教育和培养工作,针对转专业同学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转专业同学的思想教育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文学院的学习特点,融入文学院的大家庭。

(通讯员:潘火强)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