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文地情研究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文学院召开

文章作者:张铉时间:2019-03-13浏览:655

37日下午,滁州市人文地情研究会在文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会长秘书长会议。会议特邀文学院孔刘辉院长、卢晓辉副院长列席参与讨论。

会上,裘新江教授首先汇报了纪念张汝舟先生诞辰120周年全国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滁州学院承办,预计于今年十月下旬在滁州举行。

随后,清华大学张道峰博士汇报了他所掌握的滁州古籍的遗存情况,并呼吁尽快对这部分古籍进行整理研究。研究会秘书长张祥林表示将加强与滁州市相关部门的联系,促成项目的推进。孔刘辉院长表示文学院将积极配合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滁州市地方能与文学院在相关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议还就研究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其他事项展开了讨论。最后,倪阳会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研究会的各项任务比较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各项预期任务。(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