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年度读书报告会

文章作者:季晓悦时间:2019-03-18浏览:411

312日晚,文学院在文学楼西阶103举办年度读书报告会。本次活动采用“百生讲坛”的形式,以“品书香之气、彰个性之异”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推进文化育人、活动育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国杰以及王英、叶盛世和宫伟伟老师受邀出席与同学们同学一起聆听了精彩的报告。

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好书推荐,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和阅读感悟。活动中,老师们详细记录了每一个参赛者的表现并依此综合评分。最终,汉语言182班陶璟和汉语言181班李赛楠荣获一等奖,李振、吴婉婷、张梦婷、史方瑾等同学分获二、三等奖。王国杰和叶盛世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参与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对个人汇报不足之处也给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加强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拓宽思维,提高人文素养,以助力青年学子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