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马冬梅 杨思玉时间:2019-03-18浏览:306

为深入推动院部教学工作开展,促进专业建设以及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全面推进,3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师生座谈会,文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以及2016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文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验实训、教学设施建设等诸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以及各系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结合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副院长孔刘辉指出,各系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要重视学生提出的建议,尽快组织调研,着力解决。

最后,党委书记施韵佳指出,要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并尽快形成解决方案,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不断发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的良好学习习惯和工作作风。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院部和学生之间构建了便捷的交流平台,双方的交流探讨也将共同推动院部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院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