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赴天长开展"孝文化"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李玲钰时间:2019-03-20浏览:749

为深入学习中国孝文化,继承中华优秀传统,317日,文学院2016级网络新媒体专业的李铃钰等7位同学赶赴天长市,参观孝文化展示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同学们在天长市文化馆原馆长黄德武、副馆长宰银国的带领下参观了孝文化广场和孝园等文化基地,学习了孝文化的悠久传统。围绕天长孝文化的代表人物朱寿昌的事迹,两位馆长更是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过程中,同学们还采访了中国好人、中华慈善楷模李宏祥。李宏祥同志爱岗敬业,关心群众,几十年来如一日弘扬雷锋精神,是天长市远近闻名的孝子,曾受到党与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李宏祥对文学院学子以《天长孝道文化的时代精神与意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十分高兴,他勉励大家通过此项课题,学习并宣传中国的孝文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调研活动,大家增加了社会阅历,开拓了视野,对本课题的意义与价值有了切身的体会与了解。(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