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学生赴传媒公司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陶璟时间:2019-03-26浏览:456

为了让文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影视文化领域的工作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促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3日上午,文学院学生在副院长卢晓辉、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国杰的带领下,参观了滁州市飞天传媒、华宝影视,并进行了现场调研学习。

文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华宝影视总经理杜布、公司总助韩柏林的热情欢迎。参观过程中,单位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公司各个部门的职责以及办公区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更加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并展示了华宝影视的优秀作品。同时,双方还就影视文化领域后期的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向等内容开展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参观不仅让文学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影视文化领域工作环境,更是文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做出的进一步探索,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拓宽校内外合作领域,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