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走访在滁创业毕业生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9-04-09浏览:322

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有效提高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针对性,4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孔刘辉、党委副书记周祥带领专职辅导员走访了在滁自主创业的周杨、费政举、李军三位毕业生

周杨、李军和费政举分别是我院2013届、2015届和2016届毕业生,三人毕业后分别创办了滁州创想传媒有限公司、华艺琴行和滁州行翼创学空间。孔刘辉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家企业的经营场地、公司运营情况及日常工作内容,听取创业校友们关于公司创业历程、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前景的介绍。


孔刘辉和周祥分别对校友们毕业后利用学业所长,立足滁州、创业立业、立志成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欢迎三位校友回母校交流创业经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希望创业校友们与学院继续加强联系、加强互动、加强合作,学院也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创业校友的发展。三位校友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谢母校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指导并对接下来的公司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走访创业毕业生的活动旨在调研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与质量,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大综合改革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