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9-04-15浏览:408

4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孔刘辉、党委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卢晓辉带领专业教师、辅导员一行前往滁州二中、滁州三中、滁州五中和滁州九中走访看望实习生,并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所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都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导老师们分别对实习生的出勤、教学设计、试讲和班主任管理等实习环节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针对实习生的表现分别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孔刘辉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的意见,代表文学院向实习单位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实习生们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大家要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结束后要及时回顾、总结,不断完善自我,为真正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走访看望实习生旨在深入了解实习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下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经验。(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