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孙江钰 年雪时间:2019-04-22浏览:759

417日下午,中共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学楼2302教室召开,滁州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出席会议,文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孔刘辉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施佳韵向与会全体人员做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切实谋划了文学院未来发展前景。报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总目标,表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激发办学活力,推动文学院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党委委员选举。施韵佳、孔刘辉、周祥、王国杰、潘火强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施韵佳同志为院党委书记,孔刘辉同志、周祥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事项。(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