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易班建设例会

文章作者:杨思玉时间:2019-04-18浏览:320

417号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建设例会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团委书记夏斌文,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及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易班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夏斌文老师首先肯定了文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的工作表现,同时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站仍需不断努力,并就易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以班级为单位的公众号建设;二是各班要积极参加易班活动,各班负责人可将班级活动现场照片和内容发布至文学院微社区板块,每月定期发布话题、投票、博文、问卷等;三是社团要在易班上创建自己的账号,定期推送优秀文章。

最后,夏斌文围绕着易班的建设和宣传工作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易班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文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建设,文学院学生也能够借助易班平台更好地学习和交流。(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