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考察学习

文章作者:叶盛世时间:2019-04-26浏览:1698

424日,文学院领导孔刘辉、施韵佳带领学院相关教师组成调研考察团,赴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题考察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工作。

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崔明伍代表学院对文学院调研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兴致勃勃地带领学院调研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学院拟兴建的大数据与智能媒体发展研究中心考察,同时走进安徽大学舆情与区域形象研究中心,以及安徽大学国家级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演播室、网络与新媒体实验室。在校园里,调研考察团一行与《航拍中国》项目负责人潘扬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倾听了中心负责人李小军老师关于实验室改革和统筹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副院长孔刘辉教授致感谢辞,他首先感谢了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孔院长还就“实验实训如何有效支持人才培养工作”与安徽大学进行了交流。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们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跟安大进行了沟通。安徽大学在滁工作校友裘新江、王舒、梁华群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之情。

崔明伍副院长、李小军老师对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实验实训人才培养等好的做法进行了一一详细解读,同时,他还就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一一分析,期待能为滁州学院发展提供宝贵借鉴,他们同时期待滁州学院文传学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更好地服务滁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新媒体人才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此次考察是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为进一步加快我院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促进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而开展的,对于下一步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