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助力滁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

文章作者:朱玉曼时间:2019-04-28浏览:366

426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凤凰网安徽频道联合主办的滁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第四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博物馆隆重举行,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该活动,为活动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们在博物馆负责人的安排下进行了会场布置,随后热情欢迎主办方嘉宾并引导澎湃新闻、浙江卫视公共频道、青年时报、界面新闻、凤凰网浙江、凤凰网江苏、江苏新闻网、中新网、安徽商报等江浙沪皖20家媒体代表有序入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为主题,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助力此次活动,不仅贡献了滁州市高校学子的力量,更能从活动中全面了解滁州在全面发展、绿色发展中的实践成果和城市魅力。(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