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9-05-08浏览:452

5月日6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党委副书记周祥,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在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宿舍卫生情况以及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施韵佳一行分别走访了17栋及2A宿舍楼。在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宿舍里,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查看了同学们宿舍的卫生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并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将防火防盗谨记心间,希望学子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调整学习状态,在校求学期间照顾好自己,妥善安排学习生活,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走访2015级毕业班学生宿舍时,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地倾听同学们反馈的有关毕业实习和就业的相关问题,为大家提供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为文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夏群山)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