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南京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9-05-12浏览:278

5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带领辅导员一行前往南京途牛旅游网总部、南京爱课诚教育和大津硅藻泥南京旗舰店调研就业市场,走访看望毕业生。

 

在途牛旅游网总部,施韵佳一行参观了旅游大数据实时监控平台、产品展示中心和企业办公区,并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了座谈,施韵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晋升制度和企业文化,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就业感悟和企业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在走访南京爱课诚教育时,施韵佳详细询问了该公司负责人——我院校友李飞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对他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他多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鼓励他积极参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向学弟学妹分享创业经历。在大津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参观时,施韵佳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作息时间、薪资待遇、工作后的感想、企业文化、业余生活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等。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职业发展目标,掌握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更好地推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