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季晓悦时间:2019-05-22浏览:650

518日至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来自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专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首先答辩人依次进行五分钟口头报告,在五分钟里同学们清晰准确地阐述了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形式、主要观点、论证过程与研究结论等内容。答辩专家本着严谨、求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毕业生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尽其所能地对其进行了回答。最后,答辩老师们对每一篇论文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帮助学生对毕业论文做最后的完善。

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文学院对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对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及答辩过程都严格把关,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证每一份毕业论文的质量。(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