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实习汇报会

文章作者:季晓悦时间:2019-05-22浏览:481

5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届新闻学专业实习汇报会在文学楼210222072209等教室以分组形式同时展开。参加汇报会的有梁华群、王国杰、罗伟、王洪所等12名相关专业教师。

毕业生们在汇报现场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分别从实习单位及岗位介绍、实习内容及过程、实习总结及体会三个方面作了阐述。汇报中,各同学借助PPT与影像资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自信的态度,将实习工作收获与感受进行多面诠释。同学们在汇报中表示,此次实习将自己的专业理论与社会实际经验有效链接,既开拓了视野、完善了个体知识结构,也为未来就业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作出相应点评与指导。在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及获得知识能力提升的结果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经过综合打分与讨论,陈雅婕、崔军、刘玉敏、王雯、汪超瑜等1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