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9-06-10浏览:481

为构建科学专业的课程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和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两位校内专家到会参与讨论,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卢晓辉、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王国杰以及相关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杰主持。

会上,王国杰首先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拟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修订结合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自身的特点,并且体现创新创业教育、突出了专业特色点。

孔刘辉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国家标准与《滁州学院关于修(制)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等文件精神为基础,要适当结合文学院的教学传统以及实践环境,并充分考虑到学生自身的需求和实用性。随后,与会专家以及文学院师生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在职业发展中应具备的能力、课程设置、课时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施韵佳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接下来要根据研讨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修订工作,各个系室应加强交流,不断修订和完善培养方案,推动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王国杰)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