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文学院学子调研滁州市城区生活垃圾处理现状

文章作者:余蕊蕊 陈超强时间:2019-09-01浏览:284

为了调查滁州市城区生活垃圾处理相关问题,825日至31日,文学院学子一行在滁州市城区各场所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小分队成员依次前往滁州市环卫处、白云社区等地开展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的调研和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

滁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和滁州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团队成员介绍了滁州市城区生活垃圾近年来的处置概况、垃圾处理的具体流程及滁州市推行垃圾分类的未来规划;通过在滁州市中心、白云社区以及滁州市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的实地调研,队员们发现滁州市城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垃圾分类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团队成员通过对前期调查内容的整理总结,对垃圾分类以及推广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推行垃圾分类,改善城镇生活垃圾处理问题上的使命与担当。(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