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文章作者:黄金晶时间:2019-09-09浏览:225

夏去秋来,又是一年开学季。96日至7日,文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2019级迎新工作。为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文学院的大家庭,文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保证各项迎新环节顺利进行。


清晨六点,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早早前往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并“严阵以待”。在迎新现场,他们热心解答家长的疑惑,带领新生熟悉学校,详细介绍进校须知、报到步骤。在去往宿舍的途中,志愿者们主动接过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带领他们领取军训物品,并把他们送到寝室安顿好,用行动向新生和家长们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全方位满足学生与家长的需求。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前来慰问指导并向迎新师生了解了文学院新生报道情况,肯定了文学院的迎新工作,要求确保迎新工作的每一环井井有条,不出差错。


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党委副书记周祥、团委书记夏斌文、2019级新生辅导员夏群山等领导老师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现场解决有关问题,保证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7日下午,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2019222名新生正式加入文学院大家庭,他们将在这里学习知识,收获成长。文学院也必定在新生力量的推动下不断前进,稳步前行。(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