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暨“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文章作者:吴若欣时间:2019-09-10浏览:256

为更好地展示和巩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及选拔优秀团队,99日晚,文学院在文学楼2210教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暨优秀团队评选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年雪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选,本次共22支队伍进入最终答辩和评选环节。各团队提前20分钟到场并进行准备,以PPT展示结合现场演讲的方式对实践活动的具体展开情况作了详尽而精彩的汇报交流,其中既有对铜陵佘家大院传统家风的探索,也有对红色精神的弘扬以及对偏远地区的关怀。22支实践团队各具风采,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深入生活、奉献社会的担当与责任。答辩期间,评委们逐一对实践团队进行了点评,对实践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实践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此次结项答辩暨评选活动展示了今年文学与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成果,同时也为明年的暑期实践活动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