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创建文明城”活动

文章作者:徐静时间:2019-09-23浏览:284

为助力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9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前往滁州市紫薇东村开展了主题为“清理小广告,创建文明城”的清理牛皮癣广告的志愿活动。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并进行准备工作,到达紫薇社区后,活动负责人将手套、刷子、铲子等清理广告的工具分发每一位志愿者。活动中,十九名志愿者分为两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队志愿者前往居民楼,负责清理楼道间和底层住户门上的小广告;另一队志愿者负责街道、路灯、电线杆及公共墙壁上广告的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先用水将小广告浸湿,再用小铲子进行清理,最后用钢刷将原处打磨平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归还工具、集体留影后,有序离开。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培养了自身吃苦耐劳、劳动光荣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滁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美好社区的建设贡献来自滁州学院学子的力量。(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